real_hsyyyyy

【贾/農】看不见的城 貳

“我是真的,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”
“虽然Dr.有告诉我,这次的实验体成功了,但是”
今天的伽马泵的运作格外不安定,波体在胸腔无规律地冲撞,我把这作为自己讲话吞吐的原因
“注射了赫尔墨斯-11的实验体有两万一百七十七个哎!”
卓越的信息处理器啊,反正我的信息早就模糊了,只能愣怔地朝他点头
“那..成功的实验体不是超级厉害吗”
Justin坐在床沿双手撑着,不安分地用左脚蹬挂在右脚的拖鞋,灭菌过的白色拖鞋滴溜溜滑了很远。
“Justin也要看!Justin也要去下城!他们都是坏人都欺负Justin!”
小孩子气鼓鼓地盯着停在墙边的拖鞋,撇嘴,又睁大了眼睛看我。
虽然同为试验品,但是Justin明显更加成功。白得通透的肤色,蓬松柔软的浅栗色发丝,正正好好契合上城红男绿女的审美——Blonde
怎么可能让你去那种地方呢。
似乎离开这间灭菌的屋子,套着宽大的白色防护服的Justin就会立刻被不知名的细菌尘埃玷污,连幻想一下都会让那些手帕不离身的上城人士心痛致死。
但是刚出生的小孩如果不能翻身,就会撕心裂肺哭喊,直到抽泣,直到心肺都紧巴巴地蜷缩。
我捡回拖鞋放到他脚边时,他仍旧盯着我,这给了我很不妙的预感,虽然这种感觉我本身不该具有。
“十—一~”
又是这种上扬的尾音,上回我听到的结局是,被大魔头扯着嘴角用阿法粒子束清理了中心处理器。
绝对不想再有第二回的经历。
“我想我是时候去找Dr.做个检查了,你应该也听得见我的伽马泵有些古怪的声响。”
不敢回头看小孩的眼睛,我起身快步地走出安全门。
“欢迎”
“带我走吗”
“是你”
不存在的声波使得我像想咬自己尾巴的小狗,在原地转了一圈,又一圈。伽马泵可能是突破了频率峰值,我扯开被绑缚的领口,黑色的脉络像蛛网,从胸口的伽马泵爬向主动脉。
所以才会不让你去下城啊。

画面斜着定格在银色的通道,最后归于线性排列的黑白色块和嘈杂的电流声。西装革履的男人直起身子,按下传呼机的按钮。
“把新学徒送过来”
“还有,Dr.如果无法修复十一号,就让他销毁。”

BY 韩十一
Dr.和大魔王大家觉得是谁呢,希望是谁呢
别问我背景我就瞎写写 没人看就坑了 🌝
ALL禁

评论(1)

热度(2)